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一, 4月 02, 2007

下川みくに

日本由於動漫產業的發達,動畫的op&ed常常會使用當紅歌手的歌曲

有時也有演唱動畫op&ed的歌手因為動畫的走紅而大受歡迎

例如去年因為「涼宮春日的憂鬱」而紅到爆的平野凜及主演電影「Nana」的中島美嘉

這篇放的是演唱動畫「Full Metal Panic」的下川みくに的現場Live
(為什麼會放她呢!! 因為我喜歡這部動畫XD 對她本人的愛反而不多啊!!!!)




下川和傳說中的熱血大叔影山合唱的「南風」






TOMORROW[LIVE VERSION]



それが、愛でしょう[LIVE VERSION]


總覺得下川唱高音的時候好像有點虛,影片聽起來這樣,單曲聽起來也是= =

不知道是我聽錯了還是她真的唱的怪怪的XD

3 意見:

Ying 提到...

不錯聽歐~這是配音員?

Andy 提到...

みくに是歌手
下川みくに是從日本一個節目「DAIBAッテキ!!」 裡的「チェキッ娘」這個偶像團體出來的,最近幾年因為演唱了動畫的op&ed而走紅的

轉君 提到...

ふもっふ!ふもっふ!ふ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