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日, 7月 15, 2007

創新應用服務提案競賽─回想

最近一個月都在搞這個"2007創新應用服務提案比賽"
上次雖然有參加過,但今年的比賽要求的比去年還難了不少
在提起今年的比賽之前,讓我不禁回想起去年的慘狀@@


2006創新應用服務提案比賽是由
總是很忙可是又不知道他在忙什麼的猴子
想搞人體殖入晶片還有一堆怪怪想法的泰穎
什麼遊戲都要成為進階級玩家的朝幃
要跳入火坑的煙酒生秉豐
還有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我所組成的怪怪團隊

當年在對於主題不甚了解,連DAB都還搞不太懂是啥鬼東西,又三不五時就產生內訌的情形下,我們在這種近幾放棄的情況下,完成了我們的報告書,並拍攝出了一份極特別的一份展示影片,讓我們在最後的比賽拿下了佳作。

當時我們能拿到佳作,讓我們感動到快痛哭流涕了 T.T

大家那時都想說,能拿到佳作,也差不多可以見好就收了,下次的比賽應該也輪不到我們參加了





不過..........人的欲望.....是無止盡的

今年的比賽開始報名時,我的野心又蠢蠢欲動了...

(OS:去年我們那麼惡搞都能弄了個佳作了,今年假如再參加的話可能會更好,說不定連獎金....科科科...)
同時....利益薰心的還不只我= =|||

於是今年我跟秉豐找了其他人組成了團隊再次踏上了打怪.....不...是比賽的征途



究~~竟~~~老黃與他愉快的夥伴們又會遇上怎樣的境遇呢!!!

團員間的錯綜複雜的關係又會帶來怎樣的衝擊與八卦呢~~~

而踏入獎金陷阱的他們又能不能安然地脫身呢~~~

想了解後續發展 請繼續收看黃色蜘蛛網~~~~~"消失的261"








4 意見:

轉君 提到...

科科科...

你居然少算了
「腰被操到沒力的耀霆」
很過份喔!

Andy 提到...

他Dororo了

Ying 提到...

鄉長!!您真專業~~我笑了~~嘿嘿

匿名 提到...

你GJ了!我看這麼久終於看懂了...
50CM的威力果真還不減~
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