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四, 8月 09, 2007

網路復活了~﹨(╯▽╰)∕

最近遇到了一堆狗屁倒灶的鳥事,煩不完就算了,連ADSL都死給我看,要連個線還要看它老兄的心情,一連幾天都只能斷斷續續的上,連看個盤都看不了,真是悶到爆了= = 找了黑捏特的人來看了,只在線路上東摸摸西摸摸的,說線路都沒有問題= = 沒問題那怎麼會不能上網勒= =



一直拖到了今天,ADSL一早就趴了,連給我碰運氣連線的機會都不給,還好這次黑捏特的維修人員在摸了老半天後終於摸出了是機房的問題= =


馬的 你前兩天還跟我說線路都沒問題,怎麼今天又發現是你們機房的板子壞了...


算了 看在最後網路能用了,又給我換了顆新烏龜,今天股票有漲的份上,我就大發慈悲地原諒那肥到出油的黑捏特吧.....

不過今天小王被打爆了.......補個 @@凸

2 意見:

匿名 提到...

ㄚ宅沒有網路是很困擾的
更何況是鄉長級的

轉君 提到...

今天台股大跌喔...囧
鄉長也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對吧?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