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一, 2月 11, 2008

[???]桌上的新成員

桌子上擺了一個新成員(不是新玩具...)

據說是可以減少輻射又不需要怎麼照顧的一種植物
(最適合老是在電腦前的宅宅了~~)



有批仙人掌很便宜的~



長的很怪名字也很怪的仙人掌 賣的人說叫做「十二之卷」不知道有沒有晃點人


其實看久了也不覺得怪了 應該是長得比較有個性一點吧XD


6 意見:

轉君 提到...

>>據說是可以減少輻射又不需要怎麼照顧的一種植物

讓我想起我之前電腦桌上也有一盆

但...
最後還是乾死了...囧

Andy 提到...

宅力場過強嗎(大誤)
連仙人掌都擋不住了XD

匿名 提到...

我也有養一盆耶~
但最後就是~
一整個就ㄍ一U掉了

Hans 提到...

不負責任風水學~

據說仙人掌擋桃花喔~~
所以認真說起來,仙人掌是增加宅力場的道具之一阿~ (茶)

另外 "十二之卷" ...
嗯~ 聽起來就頗殺阿~ XD

(PS:是不是沒有根據的說法,請自行判斷 XD)

Andy 提到...

隔了兩天才發現
我把它的名字打錯了
應該是十二支卷才對XD

匿名 提到...

我看造型直接聯想到

"觸手"

真是適合鄉長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