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四, 3月 13, 2008

[日記文]3.12 CT是啥???能吃嗎

右肩在看了半年的中醫還沒有改善= =

只好尋求西醫是否有更好的方法來修我壞掉的右手XD



在吃了一星期的消炎藥跟肌肉鬆弛劑....情況沒啥改善

醫生要我去做CT

囧......這東西在體育版倒是蠻常看到的

沒想到我也需要做這檢查XD


打顯影劑時的感覺還蠻奇怪的

就像是有液體灌進肩膀一樣

有肩膀漲起來的感覺= = 不怎麼蘇胡


再來做了斷層檢查

只看到一個東四在那邊轉圈圈

看到快睡著了...囧



做完檢查後就被人趕了出來

要我下週再去看報告



感覺還蠻空虛的........囧


CT

3 意見:

轉君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轉君 提到...

鄉長,請多保重!
眾多鄉民還等待著您帶領我們逛PTT呢(拖走)

Ying 提到...

ㄜ..看來~鄉長您好自為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