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三, 10月 02, 2013

[開箱] Sony Xperia ZL 紅

平常的工作夠忙了,但最近的專案、測試案、標案又一件一件的掉下來,搞的我焦頭爛額.....

不過,古人有云,"再忙,也要和你開開箱!!"

所以即使工作再忙,事情再多,也要想辦法弄個箱來開!!

讓自己的生活有點樂趣,才能繼續面對這些業障!!!!


自從DEFY越來越不給力後,就老是想換隻新手機,尤其醫院裡什麼新手機都會出現,實在很令人上火==

不過要花一大群小朋友來換手機實在花不下手,所以只能多沖沖冷水看看結衣來消消火氣(咦?!)

再加上DEFY在多刷了幾個版本後勉強堪用,換手機的慾望也降下來了

只是老媽老是念著手機的字看不清,同事的大螢幕智慧型手機balabala的

想想還是買一隻大螢幕的給她用好了,讓她可以黑皮一下

一開始打算找出5~6k上下的智慧型手機,不過這價位規格能看的似乎只有幾隻大陸機

不過白牌大陸機又頗需人品,一個不慎就很有可能中機王...相當令人苦惱>"

此時ptt上剛好有人低價出售新品ZL,看一看價格比起一般洗機的還過的去,於是眼一閉就阿~滋~~~~


Sony Xperia ZL











其實買了之後,用起來的感覺比起Defy好太多了,不愧是2013年初的旗艦機種,害我好不容易熄掉的慾火又有被點燃的感覺@@

只是送了一個人,另一個看了也想要,最近實在沒那麼多扣打拿來買手機,看來想換掉Defy還是要再等等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