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一, 3月 24, 2008

看到這個.......我無言了

這次的總統大選中
兩邊都拍了不少的電視廣告
但那麼多的廣告中
藍藍路黨最後的這支「大家都準備好了」CV
做的最感動人心
也讓不少人因為這支cv而想去投票



我們都準備好了........你呢???












3086:我們也準備好了


Video: 飛仙Onilne-宣傳影片-準備篇-PC-巴哈姆特GNN

看完之後........我他媽的不爭氣的流了眼淚啊

洋蔥

它一定是加了洋蔥.......







6 意見:

轉君 提到...

看著看的
害我第二次有種想再玩Online Game的想法
看來這個廣告效果相當的成功
連我也中招了...XD

Hans 提到...

嗯... 好像很不錯的感覺...
咦!! 我也中招了!?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這個很有梗.....
同樣的震撼
不過不一樣的效(笑)果
一樣都有馬匹在奔跑耶哈哈哈...
那...
這是要鄉長的帶領嘛!?
鄉長!你準備好了沒??

匿名 提到...

這種打怪練功的遊戲我完全不想玩XD

更何況還是3086代理的= =


我現在只有偶爾玩玩打棒球的game


聽說三國無雙今天要開機了

有人有興趣一起組團砍人嗎XD

匿名 提到...

看來應該建議輔導長也拍個幹訓班宣導短片

匿名 提到...

反董卓
朱雀
貂蟬部下
CCC...
說真的不是很好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