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六, 5月 17, 2008

[路過]奇妙的建築物

這是在某學校跑支援時所看到的






造型.....很微妙 不知道它原本的用途是什麼.....

有人要猜猜它現在的用途嗎XD




Ans:

這塔形的建築物目前是用來當各個社團的辦公室








這個建築物更牛B了.........還正對校門口



中技的老蔣完全敗了....校內雕像就是要這樣才夠威啊~~~~~



同樣的有人要猜猜這個建築現在的用途嗎XD


Ans:
此建築物是該校的藝術中心,可能是展示美術品之類的吧

2 意見:

Hans 提到...

我更好奇那個雕像是誰...
看起來不像老蔣...

我猜是雜物間...

轉君 提到...

我猜是廁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