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一, 3月 16, 2009

[旅人日記]老爸的澳洲行

老爸這幾年在這家公司下來,不只全台跑透透

還去了幾個遠到不行的地方.....

上次去了巴西,這次去了澳洲的墨爾本XD

雖然都是去工作的,不過都去了那麼遠的地方了,也該了解一下當地的民情...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不錯的工作歷程,可以世界走透透,所謂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又有多少人可以實踐之?照片裏的動物,可要好好認識,不要下回看到時,好像在那裡看過記不起來,那樣會"無采"呢!

Unknown 提到...

幫個忙
因有報名參加海生館活動,
今夏最冷的工作一日企鵝飼養員,
需要有人氣贊助,
做為入選的依據,
有勞各位好友們,
入其網站前去投票增加人氣,
我的文章介紹為:
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請為我加油,
謝謝您們!
網站列於下方,可直接點選.
http://www.myocean.com.tw/penguin/action-3-5.asp?id=30
按下投票鈕,
輸入您的信箱地址,
再於海生館寄給您的信,
做確認動作即能增加票數喔!
如能再幫忙拉票,
那就真的「幫很大」,
在此再度的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