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日, 12月 28, 2008

顯卡維修日誌...

前陣子某系所的電腦教室電腦送修了不少台

其中三台都是同樣的問題,全是開機後會畫面閃爍然後就當機或藍屏

很明顯的就是顯示卡有問題





這兩顆電容很明顯的醬爆了...而且3片都一樣

既然3片都是很明顯的電容醬爆,那就趁這個機會來個死馬當活馬醫好了


手機沒自動對焦....好慘XD


ELSA 6600GT...
ELSA是聽說有一系列的設計是風扇導風口會將廢熱往電容吹,導致電容容易昇天,但此系列並不是那樣的設計..怎麼會一次爆3片勒...糾~~~~~~竟~~~~~~這三片顯示卡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呢???



經過了又粗又硬又很燙的工具一陣摧殘之下...總算把舊電容抽掉,並且把新電容插了進去...阿...嘶~


別問我怎麼沒有抽插過程的圖.......在一手抓板子一手拿烙鐵的情況下還能拍的話......那就奇了= =


換好的顯卡上機測試~~~之前的徴狀沒了,但是否能正常使用,還必須長期測試了...








1 意見:

轉君 提到...

專業!

看到這篇
突然想到我的網誌富奸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