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日, 10月 07, 2012

[日記文]祝我生日快樂!!!


先來首歌祝自己生日快樂吧~雖然是首哀歌 不過某方面的意境也算符合現況啦XD


小時候總是對生日這個日子很期待 至少是個合法要求大人買玩具的日子(笑~)
不過一路上讀書、畢業、出社會工作後,對這個日子已經沒什麼期待感了,取而代之的似乎是越來越多的鴨梨了==

看著週遭的朋友們結婚、生子、事業有所成就.....對比之下我這幾年似乎是一無所得orz



但那又如何呢??
日子還是一直的繼續前進!!!
不會因為你的失敗而停下來憐憫你的...




我只能當個憨人繼續的往前走
不管結果是如何




有可能得到想要的,也可能得到不想要的


但勇者Andy的奮鬥是永不止息的!!(咦!!這梗?!)






這麼多年了 這歌還是能影響我這個笨蛋~


PS.感謝各位同學朋友的祝福!!
PS2.在這個28歲的生日打了三場奇妙的壘球
1.一隻差點再見然後靠著猜拳贏回來的比賽
2.連續數次的低級失誤讓人逆轉再見的比賽
3.打了一隻不知道該算失誤還是兩分打點的鳥安追平比賽,然後下一棒就再見了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