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三, 11月 28, 2007

[新玩具]Nokia 6120

想不到為了敗一隻手機,我竟然寫了三篇文,可見這其中遇到多少磨難與掙扎XD
(謎之聲:明明就只是想充版面...)

廢話不多說了,還是直接有圖有真相好了


Nokia 6120 classic
詳細規格:


外盒正面




開盒圖~~~~~忘了把擦拭布拿開XD


小黑與外盒合照


小黑與外盒合照2



正面量身高XD


反面也來一下


背影特寫~200萬畫素跟閃光燈~


預設的佈景主題



最後來個鍵盤的特寫

目前只有發現的缺點只有鍵盤有點小不太好按跟黑色外殼會有指紋
其它方面還在適應中
有新的發現再po上來

3 意見:

轉君 提到...

想不到最後敗了隻比6300更貴的..
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
被銷售員拐去買的嗎?

鋼琴鏡面...
恭喜你要常常擦機子了...XD

最後就是
趕快告訴我能不能播rmvb吧!

Hans 提到...

噗~~
最後還是敗家了阿~ 害我替你捏了把冷汗...

話說妳這鍵盤如果叫難按...那我的w610i大概叫作不能按吧~ XD

匿名 提到...

我的是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