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六, 12月 01, 2007

手機上看動畫....XD

上次po手機規格給秉豐看時,他發現了裡面有內建Real players

還問我能不能看rmvb

這兩天便趁著習慣新手機介面時試了一下....


果然......內建的real player功能沒電腦般的那麼完整

rmvb檔只能出現聲音,看來是沒有轉碼器的樣子= =



不過......把影片轉成mpeg4或是3gp的話到是可以播放,只是用這種小螢幕看動畫

還真的蠻囧的


我用手機看了Gundam00第一話,沒用全螢幕時,那字幕有夠小的= =

不知道拿手機放愛田由會怎樣XD 看不用字幕的影片應該不會有字太小的困擾了= =
(出來吧~~~小菜老師)

6 意見:

轉君 提到...

在手機上看「愛田由」
你的恥力夠嗎?XD

匿名 提到...

愛甜油是哪一牌的油呢?
好像甜甜好入喉耶

Hans 提到...

這真是一個好的IDEA阿!

1.首先不用擔心螢幕太大,會被別人看到!
2.窩在床上,帶著耳機也保有私密性!
3.必要時,手機可以提供震動服務,便利性滿點!

綜合上述三點,這真是非常值得一試的用法,但是要小心不要把手機給弄髒了...

Andy 提到...

樓上的真專業啊!!!

GJ

Ying 提到...

歐~請問鄉長測試過以上三點~感覺如何!?

Andy 提到...

禾斗禾斗禾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