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四, 4月 12, 2007

有夠噁的

今天照慣例的做著起床後的例行工作.....

喝了漱口水之後,一邊想事情,一邊漱口

漱完口後要把漱口水吐出來(海這個摩門特,慘劇即將發生了...orz)

我竟然喝下去了= =

(感覺真是超涼的.....)

6 意見:

轉君 提到...

it is good to drink?

Andy 提到...

哩拎跨賣!!!!!!!

匿名 提到...

這就是當歸啊~

匿名 提到...

OK的啦~~
把洗面乳當牙膏吃
我都還這麼健壯
漱口水小case

Hans 提到...

話說我也常常早上起床把洗面乳擠在牙刷上...

然後只差沒把牙膏抹在臉上而已...

Ying 提到...

這是在自爆內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