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六, 4月 28, 2007

[食記]向上水餃

之前在網路看到別人推薦的台中美食,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試看看是否真的好吃

今天晚上突然想吃水餃,正好名單上又有一間20年老店的向上水餃,所以.....

向上水餃....就決定是你了XD


網路上看到了一個八卦,巷子裡那一家"向上水餃"本來是在路口, 後來因為地主見到"向上水餃"生意好, 目孔赤, 就不租, 於是搬來目前的位置, 而原本路口的位置 (就是向上路與中美街交叉口), 地主就開了一家"上上水餃"
照傳言所言,上上水餃應該比向上水餃顯眼才對,不過我只找到了向上水餃,沒看到上上水餃= =?


借用一下別人的圖XD


水餃~~(一顆NT.2)


水餃吃起來,皮還蠻有彈性的,裡面的饀咬下去滿滿的肉饀香味就整個跑了出來,應該是加了胡椒來提味的關係,感覺還挺對我的口味的~


酸辣湯(NT.20)
至於別人也推薦的酸辣湯,我是覺得還好而已,感覺還算中規中舉,不是很特別

整體來說,便宜又好吃,c/p值還不錯,感覺蠻划算的

6 意見:

匿名 提到...

推:c/p值都出來了,專業!

Hans 提到...

連食記都這麼專業!不簡單!

現在時間 2007/4/29 02:45 我餓了...

Ying 提到...

c/p值!!!那時啥??
專業的~說明一下

Andy 提到...

那要請專業的五樓來說明

匿名 提到...

C/P=Capacity/Price
=性能/價錢

Ying 提到...

歐~~真專業,那.....水餃的性能是啥?
我也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