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四, 4月 05, 2007

逆轉了~~~@O@

昨天晚上沒啥事做
就一直看著ptt上人家轉播的獅鯨戰

不知道為啥統一對上中信時總是會再度的創下比賽時間最久的紀錄= =

兩邊的先發狀況都不好,接手的RP也一個一個爆

本來是一直打拉鋸戰,後來統一又再度的爆了,到了8局還是輸了2分

依常理來講,統一八成會輸....(不過中信好像不只3壘有阿飄,連土地公都被附身了= =)

就在ptt獅版改用逆轉方式轉播球賽時

甘蔗和陽陽安打上壘

陽森上場(此時大家都在集氣,希望他能夠來個一棒逆轉)

結果......接殺orz(6:8 壘上有2人 2出局)

這時輪到了金鋒哥阿鑼上場(他今天超悶的 4個打數都摃= = 前一個打數還被土地公k掉)
(對金鋒哥完全不期待啊(茶))

本來想說這局該結束了,不過土地公可能累了,連丟3個壞球,這時又燃起了希望
(保送的話就滿壘了,下一棒是洋將布雷,也許有機會一棒清盤...禾斗禾斗 )

此時土地公第4球投出~~~打了界外(沒有保送啊= =)
(不過草總沒把土地公換下來..是太信任他可以k掉阿鑼嗎QQ 阿鑼被看扁了= =)

命運的第5球....土地公投出~是上一次K掉阿鑼的變化球~
(阿鑼心想:同一種招式..對聖鬥士是不能使用第二次的)

阿鑼腰馬合一,打開心眼,怒道:口古月!!!土地公,給我敗吧!!!!!
接著猛力一揮,把小白球拉到左外野的空中~飛得很高很遠~~~~看來是留不住了


逆轉了

土地公看著爽到爆的阿鑼,心裡一定五味雜陳啊.....囧rz

被逆轉之後,大家就好像要趕下班似的,快速的消耗掉打數QQ

不過9局下統一的危機又來了(好不容易逆轉了,怎麼又出現這種局面= =)
(1人出局 1、2壘有人)

此時鄉民們又開始集氣了,連大鎖跟鎖陽的圖片都拿出來了= =
(不知道鎖陽是啥的,去問忠穎吧!!!)

還好有圖有保佑,接殺了鮭魚後,樂咖又k掉了小明(終於結束了 @3@)


為啥每次看獅隊的比賽都那麼累啊,老是要擔心被逆轉= =


不過food真的很慘啊,做白工就算了,還莫名其妙吞敗,難道悲情是會傳染的嗎(倪:我要寫個慘字~~~~)
中信看來要去拜一下比較好= =

8 意見:

匿名 提到...

對不起
我棒球賞析困難

噗噗噗
如果要討論在十字路口甩尾
我倒是很有心得

(我是說安全不會影響到他人的狀態下喔!)

轉君 提到...

舉手!
專業的鄉民們
請告訴我
啥是「鎖陽」?

Hans 提到...

舉手!
我也不知道!

Ying 提到...

鎖陽!!那是什麼鬼~
問我??我也不知道耶~
請韶大師開光一下,
為廣大眾生解謎吧!!

棒球賞析困難+1
但可湊熱鬧^^

Andy 提到...

http://www.herbno1.com/cmed/html/cmed-a04.html

忠穎裝傻....

一整個都不專業了

轉君 提到...

不虧是andy
果然很專業

自上次「貓叫」之後
今天又學了一課

大溼!你真內行!

匿名 提到...

推:五樓專業!!

Ying 提到...

SOGA~~原來跨到藥材方面去了= =+
我太不專業了>"<
看來大濕~要當個跨領域的專業鄉長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