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六, 9月 01, 2007

[日記文]今天載了小蘿莉去逛街








不過她是我表妹,而且是個國小的蘿莉= =(小菜老師別跟我伸圖喔 你已經是人生的贏家了XD)

買了顆MSI的mp4.....嘖嘖嘖(看起來蠻不錯的,不過小孩子要這種東西幹啥= =?)

小孩子看到同學有什麼,就會吵著也要買@@(還好不是吵著買ipod...)

還好我已經長大了,絕對不會看到別人買新手機自己也去買的...(數錢中...)






ps.什麼時候才有能吃的正妹可以載啊= = 我也想閃瞎別人的可魯啊...囧

4 意見:

Hans 提到...

科科科

轉君 提到...

科科科
鄉長也向人生的贏家邁進一步了...

>>絕對不會看到別人買新手機自己也去買的
買了記得寫篇開箱文
這算是最近Blog的傳統之一吧...XD

匿名 提到...

顆顆顆
我開始想研究 學校天 了...

匿名 提到...

科科

還好不是買iphone

想閃瞎別人的可魯 你還有得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