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五, 9月 21, 2007

來除一下blog的草好了= =

自從投入了促進社會經濟發展的工作後
就很少上來blog上寫東西
連msn都很少上XD
甚至連電腦都懶的去碰= =
可以說是回到了古代那種"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生活了.....囧
(謎之聲:寫反了吧....)


注意....以下內容為抱怨及原PO近況文 不喜者勿看














好像蠻多人在msn上遇到我時都要問我現在在幹啥....
我又懶得一個一個回答
直接寫在這裡好了

之前在家當了快2個月的家裡蹲後
一直找不到工作= =

不是錢少事多離家遠要出去趴趴走不貼油錢

又要求你十項全能有數年工作及相關經驗又要你有一堆考試費用他媽的貴的莫名其妙證照

不然就是履歷表寄去後有如變心的女朋友一去不回

只有不知道從哪弄到我電話的保險公司一天到晚叫我去面試= =

在這萬念俱灰、山窮水盡、欲哭無淚的情況下
只好先去當個最基層的技術員度度時日了...囧rz

目前是在科技工業區裡的迎輝科技當一個做二休二的技術員
不用問我薪水了,比你們心中想的數字還少

也許....對找工作而言,運氣的成分要比實力大的多吧

2 意見:

轉君 提到...

鄉長都不鄉長了...

匿名 提到...

鄉長可以考慮參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