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六, 9月 29, 2007

[新玩具]瀚宇HW216D

前幾個禮拜把家中幾顆可以送進博物館的CRT給清了出去
只留下了一顆看起來還能用的來裝在我的1600+火鳥號上
結果......那顆CRT害我.....

敗家之路 不由分說.......囧

糾~~~~~~~竟~~~CRT是怎樣的以虛假的面容來欺騙無辜的受害者呢!!

原來了顆CRT在我測試時,功能一切正常,完全不像一顆老古董的15吋CRT

結果用了1個鐘頭之後...........咦~~~怎麼眼前有點模糊XD

用了2個鐘頭之後...........好像更糊了 是近視又加深了嗎XD

用了3個鐘頭後..........這是限制級的嗎 怎麼這年頭連字都打了馬賽克 我滿十八了啊(囧)


最後.....CRT沒救了 = =|||




趁著今天放假,來去北門路看看有沒有好貨

看了整排的LCD後發現了這台瀚宇彩晶的HW216D

嗯.....有DVI又將近22吋價錢又不到8000....看來還不錯

顏色什麼的表現的跟旁邊的鳥頭牌、笨Q之類了差不了很多

所以就把它帶回來了~

本來應該是要捕上開箱圖之類的

可是相機卻剛好沒電了 囧rz

看來只能等下次放假再來Po圖閃別人了


PS.22吋寬螢幕用起來真是不習慣(眾毆)
PS2.它有附色差卻沒有附DVI...好詭異= =? (有人要借我Wii接螢幕嗎~)
PS3.太貴了,買不起(如果有人要借我ps3的話,我也勉強接受啦~~XD)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寬螢幕很適合打魔獸世界


(揪~~~勁~~~這一行文會引起某鄉民兼島民的敗家風嗎? 請讓我們拭目以待 = =+)

轉君 提到...

小菜老師
你在指誰啊?= =a

比起寬螢幕
因為最近遊戲玩很大
導致滑鼠怪怪的...

Hans 提到...

TO Andy:
圖勒!產品資訊勒!敗家報告勒!

趕快補上!ㄎㄎ
恭喜入手新玩具囉~

TO 轉君:
所以?要入手新滑鼠?

匿名 提到...

好玩!?
鄉民大集合~~島民大聚集!!
只為寬螢幕阿@()@

匿名 提到...

TO RX:ㄎㄎ 吃餌了......看你要不要換個微軟滑鼠 我自從羅技換成微軟 就沒再換過了

TO HANS:那你的GPS 跟 汽車報告呢? 不要都冰在冰箱裡面阿 冰箱配電視不錯ㄚ 是個會令人發胖的組合 XD

TO 阿治:你家應該是最早有寬螢幕的吧 = = 就是讓你PLAY WII那個大寬螢幕
喔 對喔 你連WII都有了 你這潛水島鄉民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