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三, 7月 18, 2007

創新應用─結局?

一切都是從昨天晚上收到了一封e-mail開始...












沒想到我中間的過程還沒拖完稿,就知道了結果....
這種感覺就像是在電影院裡看哈利波特5看到一半時,旁邊卻有個白目一直說天狼星會領便當一樣

這下子261真的出不來了......囧

8 意見:

轉君 提到...

茶.........

匿名 提到...

托稿了...
壞習慣

匿名 提到...

好圖
GJ!


來辦個慶功宴吧 鄉長~

匿名 提到...

有能力的留下來。勞力、勞力加智力、智力你選擇那一個,不公、不平本來就存在,坐享其成團體中到處都有,腦袋是裝智慧不是垃圾,只要努力機會總會到來,挫折是家常便飯,要愈挫愈勇。 支持你的人

匿名 提到...

如果辦慶功宴,
那會不會很鄉....

Ying 提到...

真是圖文並茂阿~~哪時慶功阿^0^
不過砸壞筆電是壞習慣歐~~

Andy 提到...

慶功宴???
應該是槓龜療傷宴吧= =

話說我收信時用的是17吋的CRT
真的敲下去的話手會爆掉吧XD

Ying 提到...

想漲!!敲下去~敲下去~~
這樣會一舉兩得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