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二, 7月 24, 2007

[照片]縱痛護

上次去台北時,在找上課地點時,正好路過了此地,便順手拍了幾張照片,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總是灰濛濛的= =






在總統府外總是個有憲兵顧門口,不過還發現了好幾個穿著polo杉,帶著耳mic的老兄也在那邊站崗,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便衣吧,跟我印象中的便衣差真多= =,我一直認為便衣不是應該躲在不起眼的地方來監視總統府的週邊,怎麼變成大剌剌地穿著便服在站崗,怕別人不知道他們是便衣嗎XD



PS.標題看不懂的話請用台語念喔@@

鄉親啊!!按捏架系ㄞˋ呆彎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