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六, 7月 21, 2007

橫幅和blog名稱

經過這兩天的惡搞之後,新的版面總算比較能看了

不過最上面的橫幅還沒有做,不知道要用圖片還是flash動畫

Blog的名稱也許該換一下比較好,原來的名稱還真菜市場名...囧

有人能幫我想個有氣勢的Blog名嗎.....











PS.不過我怎麼覺得會有"鄉長與愉快的鄉民們"、"50cm神人".....這種奇怪的名字出來 囧rz

2 意見:

轉君 提到...

摻在一起做
「50CM的鄉長與愉快的鄉民們」不就得了
笨蛋!!(逃

匿名 提到...

[工具箱之長]
[工具鄉鄉長]
[50CM工具鄉]
[離工具鄉還有50CM]
[鄉民古堡外傳4~鄉民之災]
[哈利波鄉~HAIRY POTION]
[變形莖鋼勃派本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