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一, 7月 23, 2007

[照片集]台中技術學院

在中技待了兩年,多少對這間學校有點感情,而且我也打算回台南去了,以後應該也不常有機會回中技,所以拍了些照片當紀念= =






這兩天的天氣很好,陽光普照,所以室外的照片拍起來還不錯,實在不太像我這台A70拍的= =


中技每棟大樓都有個名字,如:弘業樓之類的,雖然不好記但至少聽起來還蠻有水準的,而後方那棟新大樓也取了個名字,不過卻不像舊的大樓取個文縐縐的名字,叫作「中商大樓」....,這名字是很好記啦...,而且中技以前叫台中商專,這名字倒是有一種紀念從前榮光的意味,但....,念快點就變成了「中傷大樓」.....><,感覺蠻奇怪的說XD,不過名字已經寫在外牆了,提名字的是前校長,看起來也不太可能改了,只能接受這個事實了= = PS.全國大專院校門口還有蔣老先生銅像的學校應該不多了,不過那個銅像感覺還蠻慘的,表面有的斑駁掉漆及破損,如果繼續讓它站在那邊的話我想還是撥個經費維修會比較好吧,畢竟大家一進校門口就看到它,總不能讓它太難看了,這樣學校面子也不好看吧,如果想跟隨時代朝流的話,就趕快拿掉吧,以現在微妙的政策而言,現在拿掉也不會有什麼人出來抗議,也許拿掉學校就能改名字了也說不定= = 不管是要保留或是拿掉,都希望能盡快處理,總不能哪天等到那個學生解出了「難題」,校長要幫他立銅像時,才來對蔣老先生開刀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