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四, 1月 31, 2008

[日記文]1月31日

嗯.......

日記文.....



今天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

比上次的好人夢更詭異了XD



看來化學藥劑吸多了果然會有問題....

如果有人有需要的話跟我聯絡

有批UV膠好便宜的說~~一大桶不用3萬塊喔


========分隔線==========

上次尾牙抽到的小綿羊變成$了~

嗯......不過好像還是不夠換成新玩具

金錢有限....慾望無窮啊


而上次在小惡魔網站上爬了幾篇文後

又覺得有輪子的交通工具突然變得很吸引人

這代表我到了該玩大人玩具的時候嗎XD

這點可能要請大蛇來開示一下了


=======還是分隔線========

按照原訂的計畫

領完年終就該閃了

不過一直沒有新的工作....orz


最大的問題還是出在沒有經驗.....

但是要去哪增加經驗啊.....




=====分.....隔.....線======

最近的台灣地區領導人擂台賽似乎開始白熱化了@@

小夫在與鴨肉扁切割之後氣勢不太一樣了

不管對內還是對外都霸氣十足啊(可惜三隻小豬跟hip-hop局長還是沒下台)

而馬囧被小夫的綠卡戰術弄得神魂顛倒、欲仙欲死~連話都說不清楚了XD
(上面如果有奇怪的成語的話,這只能說一切都是三隻小豬的陰謀啦~)

看來馬囧這次真的囧了,不過這也只能怪他自己反應能力太差了(攤手)

小夫這一招看起來好像很猛,但實際上卻沒多少好處~

這招只能讓綠色選民興奮或是吸引一些偏綠一點的鄉民之類的

對於大部份的中立選民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反而讓自己更像小夫....XD

不過既然有人開了第一槍,那往後的領導人擂台賽可能會拳拳到肉,滿天狗血了

看來最近的電視又不能看新聞了

還是來看看最爆笑的電視購物好了(茶)





2 意見:

大蛇丸 提到...

買車好啊!
二手的品像好的大約30萬吧
油錢每個月省一點約5千吧
保養每五千一次 平均起來每次要三千以上
其他哩哩摳摳的東西換一換加上保險跟稅金

每年大約會花掉15~20萬在車上面
還不包括如果出小擦撞要處理之類的..

Andy 提到...

嗯....
大蛇丸果然不一樣
一來馬上就了挖了個大坑~
看來還是玩軌道車好了....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