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四, 1月 10, 2008

[囧]轉職失敗

本來已經決定要跳過去別間公司了

但在主管分析轉職行為對荷包的損傷之後

意志不堅的我再度的跟M公司橋看能不能年後再上班..


結論....對方很強硬

而且擺明了你不來他們就再找別人


所以....荷包應該是不會痛了(不過肝就囧了)



目前還是依照原計畫

領完閃人

先放一段假期思考一下未來走向吧


也許是該執行上次那個全台溫泉巡禮的計畫了~

4 意見:

Hans 提到...

"全台溫泉巡禮" !?
OK~ 那我在北投等你~ XD

匿名 提到...

脫光光等嗎 >///<

最近你超熱的啦 野狼~

Andy 提到...

脫光光等我

我會想到烤野狼耶

再加個小菜也不錯

匿名 提到...

鄉長...
最近很餓...
口味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