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四, 1月 03, 2008

[頭大]該轉職嗎= =?

今天去了一家M開頭的電腦公司面試
(啥...你說上次A開頭的...那只是年輕時所犯下的錯誤啊(茶))

這次應該是可以轉職了....



不過搞到一月多了才有轉職的機會

實在是很傷啊.....XD



一轉下去可是會大失血的....

但不轉的話又沒機會轉.......




我個人是比較傾向轉職

畢竟是我有興趣的資訊業,對未來也比較有幫助


但實在有點捨不得那筆績效跟年終XD

想用那筆錢來換些新玩具的說= =





囧rz

4 意見:

轉君 提到...

仍可做過後失敗再後悔
也不要沒去做而後悔...

匿名 提到...

直接找M的BOSS坦誠協商呢?

表明你的確很想要轉職到M公司,但是前公司
再過1個月不到就可以領取年終獎金跟績效
獎金,你覺得如果放棄領取很可惜,那畢竟是自
己辛苦一年的成果,是否你的BOSS願意讓你
保留這個上班機會,或是以其他方式先轉職
過去,例如留職停薪,or請假--日後再補
上班...等等方式
讓你跟老闆都雙贏呢?

如果不行...那改跟前家老闆協商看看呢?

協商<>死要錢喔 那只是一個機會

Andy 提到...

面試時就有提出來討論了

不過他們也很明白的說明他們不可能等到那時

所以想換工作就必須有所割捨

畢竟我目前的狀態可以說是卡在那邊不上不下的

有間公司願意給我機會

我應該是會去試試看的

匿名 提到...

all right
既然你都願意放棄另一邊優渥的年終獎金了
我想這是你所展現出的誠意吧

加油 硬上吧(不是小硬上吧)

我想這是不錯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