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六, 1月 19, 2008

[大驚]雞頭不要對著我

辛苦了大半年總算到了年末了

雖然只是在一間剛上櫃的公司當op

但....只要是跟科技有扯上點關係的公司

尾牙總是不會太寒酸的~




在公司廣場上席開百桌...在加上一般喜宴的舞台和總鋪師

我還以為是董事長要嫁女兒了XD


雖然場子的草根性很重,來的一元、利萎也好幾個,好像連市長都有來湊熱鬧的樣子~

不過科技業的尾牙最令人期待的還是抽獎了~~<^O^>


獎品還不少,不過最大獎只有現金10萬,看來阿扁的經濟拚的很有成效XD
(聽說去年有車車~~今年也有車車~~~不過少了2個輪子...囧)

今年雖然頭獎有縮水,但其它的什麼LCD電視、手機、相機之類的也還不少

我本來還蠻希望可以帶台GPS回家的說~只可惜它還是跟著別人走了XD


算了~反正從小到大從來就沒中過什麼大獎(只中過什麼香港馬會還是澳洲投資公司之類的什麼二獎三獎之類的)




海這個摩門特~~~我突然感覺到惡意的念~而且強大到連我手中的筷子都夾不住雞頭了XD

只聽到了台上的抽獎人唸出了某些話跟坐在旁邊的同事們摔對獎券時的幹譙聲






是的~~在槓龜20餘年的抽獎人生中,我終於中了~~~~~~


中了100cc.的小綿羊一部~~~


一個微妙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獎項...

為什麼....為什麼是100cc.的小綿羊呢~~~為什麼不是一隻125cc的大野狼呢~~


我明明只想中一台小小的GPS或是一台相機啊~
(謎之聲:朕不給的~~你不能要.........)

算了...至少也是個大獎耶

抽到大獎也是件好事的說~~~~~









結果管理部的正妹笑著說:科科科,你要拿出5000多的稅金跟3000的過戶費才能讓你把小綿羊贖回家喔~~~ >_^啾咪

me:..........(吐血...)


由於我週邊的親朋好友們大家都有機車,沒有機車的都是還不能考駕照的

而家裡還有一台老爸的125放在那吹風

所以抽到這個大獎就是代表我可以用10000元的便宜價格買到一台我用不到的100c.c.全新小綿羊喔~~~



這一晚,Andy又上了啞唬拍賣了(默...)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我們家的尾牙還好久
第一次,有點緊張,期待2/2的晶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