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我的Picasa
訂閱我的文章
關於我



管理

星期六, 1月 12, 2008

[XD]凍蒜的季節又來臨了

這是一篇政治文

不喜者勿入



這次的選舉似乎顯的很激情~

不知道是各政黨的選舉功力大增,還是媒體最近沒別的新聞可以抄的關係

到處都是跟選舉有關的事物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到了投票現場才知道這次的公投到底是要投什麼鬼XD




來說說一些感想好了

頭一次投票要領這麼多張

雖然大家都支持利萎的席次減少(我也讚成)

不過最後得利的好像還是只有藍色跟綠色而已

沒有大政黨支持的人是不可能選得上的

更不用說有能改善台灣的政治了(雖說大政黨中可能也有好的啦.......應該有吧?)

這次新增的政黨票.....

我看了一下各政黨的政見..........根本就是愛台灣跟中華民國萬歲的PK賽

除了宣稱自己多愛台灣跟中華民國才是正統外

好像只會一直開支票....

到底有沒有人想過要端出來的"牛肉"在哪裡....(牛都快餓死了...還牛肉勒)

而且各政黨的LOGO真沒創意...(除了幾個老黨的黨徽就算了,幾個新出現的黨的LOGO真是瞎到爆了,用顏色來取名就算了,連LOGO都只是一塊色塊,頂多再加個名字...還真沒存在感XD)

再來就是公投......

X的....題目還真瞎......設計題目的人很明顯的就是有引導選擇的意圖....

正常來說,會動用到公投的話,通常都是要決定國家的重大決策才用到的

結果這次跟上次的公投都是毫無影響力又題目很有問題的情況下拿出來投

覺得納稅人的錢太多也不是這樣浪費的(X的 我今年開始得繳稅了....)



算了....反正選舉已經成為台灣幾年會辦一次的嘉年華會了

如果拿這個來當觀光賣點的話,也許能吸到不少大陸觀光客吧~"~


同樣是選舉,米國的大選至少還看的到熱血跟希望

台灣的選舉我怎麼只看的到灑狗血跟沒指望....Orz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夠精闢~
推~